欢迎来到陕西长城科技技术学校!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陕西长城科技技术学校

创新、卓越、和谐、发展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陕西华晨教育集团蓝田校区全体教职工学习致全市共产党员的公开信
学校新闻
陕西华晨教育集团蓝田校区全体教职工学习致全市共产党员的公开信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21        返回列表

4月6日晚,上海市委发出《致全市共产党员的公开信》,号召全市党员同志要亮身份、见行动,披坚执锐、攻坚克难,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陕西华晨教育集团,陕西长城科技技术学校华晨书院当晚第一时间转发《公开信》给各部门,要求各部门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并转化为实际行动,全力投身到这场严肃的抗疫斗争中去。

4月7日,陕西华晨教育集团,陕西长城科技技术学校华晨书院全体教职工传达学习了上海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市委《致全市共产党员的公开信》,提出了工作要求。自全国疫情爆发以来,陕西华晨教育集团,陕西长城科技技术学校华晨书院全体教职工按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守土有为的要求,紧跟疫情防控形势,紧密结合实际情况,主动担当作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生教育,建立防控机制、创新形式方式,全力减少疫情对正常教学带来的影响。

陕西华晨教育集团,陕西长城科技技术学校华晨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上海市委重要会议和《公开信》的精神,我们作为学校,一定要把抗疫、防疫工作摆在第一位,坚决响应号召,亮身份、见行动,以“我来”“我做”的积极状态,以“有方”“有为”的主动作为,更有成效地参与到学院抗疫的第一线,特别是我院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党员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发挥更大作用。要聚焦学院防疫服务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建言献策,在优化方案和机制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果。

并且要进一步弘扬正能量。要积极开展正向引导,敢于并善于主动发声、澄清是非;要深入挖掘典型案例,弘扬抗疫一线涌现出的先进人物、感人事迹、经验做法等,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